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显显~~

昨天休息~去打羽球~
他们很开心去打~
结果没带球~~
gek到下~跑去和朋友拿~
突然下大雨哦~突然一个apek~
跑出来~鸡蛋糕~
还好我闪掉~不然~死人了~
给我车撞~死吧了~
apek~你要死也死远点啦~
撞到你~很麻烦~要洗车咯~懒惰~
给我妹朋友看的我的头发~一直笑~
好伤心哦~
我妹朋友和我妹好危险哦~
打球打到人的~
后来要去打保龄球~
我想想下~打羽球都会打到人~
保龄~算了啦~
保龄那么重~
我怕被打到~~很痛
我假假说下雨啊~~累啊~很多截口啦~
说服他们不去打
其实是为我的人身安全~哈哈~
去看电影咯~
看ninja~很好看哦~~够血腥~
幸好不是看鬼戏~
我最讨厌看鬼戏~
我不是怕~~是不喜欢啦~

晚上和朋友去看戏~9点多到~买12点的2012~
想看很久了~一直买不到票~
三个在外面等~~闲到~
看到别人出来全部带女友~我们全部batang~显~显~
为什么我们那么可悲啊~
哎~

今天起来全身痛~~显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