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我不是华人~才怪

昨天吃蛇~跑出去和朋友喝茶吃饭
有点气到咯~我们吃东西的时候~
有个女孩凑钱~那种捐钱的啊~
就来咯~问我~恩~请问你会华语吗
我说~不会~做么
{他是傻得meh~不会华语我用华语聊天~讲废话~}
第二个问题更气~
你是本地人吗
我告诉他哇老~不是啊~我是韩国人~艺名rain~
虽然我黑~头发卷~瘦高~不代表我不是马来西亚华人~
虽然外形不像~但我是华人
最近真的不爽咯~皮痒去电卷~
搞到像孟加拉酱
什么鬼~korea stye~明明就是孟加拉人stye~
给我阿姨dua去荷兰~显~
朋友全部叫我qmao~亏我以前每天笑人家~报应~这都是报应啊
我发誓以后我不会再电了
有钱我一定去漂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