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年轻人~脾气不好~哈哈

七早八早就有人给我骂~
今天在上有个pubouncle~
跑来问我~电话的东西~
我就教他咯~其实我也不肯定~
然后教教下~我觉得自己不肯定就不要教了~
就告诉他~恩~我隔壁有个人和你用一样的电话~
你可以问他~他比较熟哦~

妈的~你懂他说什么吗~
不会就早讲啦~
knn~直接火起~
a~uncle~我很像没收你钱咯~好心还要给你骂啊~cb
你走你走~吊你~
他说~他还走回来~~
你走你组~我不要看到你~
他说年轻人~不要火气大~
大你老母啦~
然后他去别的店就说我干他~说自己是什么警察长的亲戚~要报警抓我~~


他去告诉别的店要报警抓我~
==~uncle~骂人是没有错的咯~
警察哪里会抓我~傻~

我是个脾气不好又lc的工人~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