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我是什么?废物吗~

最近可是联络回以前的朋友了~
中学的时候啊~
在新加波读书的时候的朋友啊~
问了他们的境况~
全部都是读大学啊~
明年都要出国了~
医生的~工程师~心理医生~banker~最差都会记~
我呢~什么都不是~做个烂工~过个烂人生~20了~
什么都没有~没钱~有时我都不想去联络他们~
觉得自己格格不入~不属于他们~
当年同班的~最没有的是我吧~
现在也很郁闷~在马六甲~朋友们的想的东西都不一样~
是我不一样~还是什么~我不懂啦~
没有地方是属于我的~不管回到那里~
总觉得我是多出来~可有可无的`
活着是为了什么?
我在世上的意义又是什么?
一点贡献都没有~
像我酱~死了也没人会纪念吧~
也许你们觉得我很悲观~
但~我的人生经验然我变得越来越悲观~
平时的笑~嚣张~是保护自己的保护色吧~
人生~是什么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