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一年啦~

2009~我不开心的一年~~
我今年经历好多白事~
我朋友~朋友哥哥~弟弟女友~妈妈好友
好多人离开~
我今年明白什么叫失恋了~~
又从jb回来马六甲~
好不习惯~找不到可以真心对待的朋友~~
这里好闷好闷~我朋友说我变了~
越来越负面==~可能是环境吧~~
今年跑来跑去~jb马六甲~般来搬去~~
会jb做了几个月又跑回来马六甲~要认真找一个地方住下来不跑了~
明年我打算回jb~~不会来马六甲了~马六甲朋友全都去kl了~~
最近做电话店学到不少东西~~开心呢o~~改天找个多个选择了~~

明年就是我21岁了~有点怕我过不到~~有个不好的预感
赫赫~~

又一年啦~~希望会越来越好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