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下衰~

哇咔咔~最近有点下衰啦~
前天去喝酒==~空肚子去喝~
喝几支就吐了~
下衰~还去gaypud~全部gay==~给人家笑~我以后不要去哪里了~
还有个男的~你好帅哦~
可以做个朋友吗==跟我朋友说啦~
跑来和我们喝酒==
然后去吃东西~狂拍我醉的样子~我在考虑要不要pop上来~哈哈

今天就危险了~我带我妹去一个地方~
为了快~差点车祸
我没看清楚就从出去~还好他们慢不然我就死了~
回来时~看到黄变红~我就冲咯~
看到waja白的~很慢下~打算割他==
hng~看清楚点==~做么上面有灯的
wakao~polis~我的车队~哈哈
还好他们没看我冲红灯~和我去割他~
不然就是五十了的啦~
最近老板不在店~只有我~
我一直在upfacebook的魔力学院~所以留言回慢了~对不起哦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