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hot啊~~knn

超不爽咯~~被诬赖~~cb~~死auntie~~
跟老板说我lc~~不要serve他~害我中骂~~
还告诉老板我很lc~~
虽然我是很lc啦~~sowat?
你妒忌?没法啦~
谁叫我比你孩子帅~~
有比他高~~有聪明过他~~
哎~难道比你孩子帅高厉害??有错吗??
要怪就怪你家dna品质不好啦~~
我明明就把他要看的机给他看~~他不要看的咯·ccb
第二天还来~~跟我老板买机~~一直biao我~~
biaolanmeh~~听到他一句话我超想笑咯
我的女儿叫shady哦~~
华语就是仙女哦~~
哇老~~geli到~
auntie~~其实我想告诉你~~
我看得出你女儿是仙女~~
很明显·~
你懂为什么这个仙女会来到这个世界吗~~
因为他太肥了~~有一天在天上飞的时候翅膀overload~断了
掉下来~然后面先下地上



记得~~不要lc我~~lc是我的风格~~
不要逼我lc你~~
我天生就是lc的~~样子~~性格~~都是lcly的~~
so??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祥,你还是一样不会变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。。你还真会‘酸’人。。。你讲的那一段[你懂为什么这个仙女会来到这个世界吗~~
    因为他太肥了~~有一天在天上飞的时候翅膀overload~断了
    掉下来~然后面先下地上]真是绝~~~~~佩服呐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