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谢谢咯~~




上个月是我生日~~
就回去jb了~因为一些事啦~~
一回去~就一直喝茶~~没办法~~人红~~受欢迎·~~哈哈
我的朋友真没良心咯~~尤其是我的姐妹~~
一回去我就找他们~~都没表示~~哈哈~~
一个礼物都没有~~虽然我也没送过啦~~也忘记他们几时生日~~
我只懂芝和惠是同一天~~
后来~就和以前同班的出去咯·
他们也一样~少少还拿人家店的蜡烛吹下~给我爽==lll
突然我的brother就打来找我哦~
我还以为他要dota~~
去到那里开机~~
要打的时候突然那个蛋糕出来~~
哇~是有感动咯~
我还以为他们不在意~~哈哈~
当然~我作为帮主~
怎样都要假假下~装酷~~
其实我很感动的~~
在cc过生日是我们的传统啦~~
不管什么大日子都一样~~

当然~我的愿望是~~
我的朋友的开开心心咯~
我快点有钱~~
最后一个~~秘密~~哈哈~

我只能说~可以认识你们~我真的很开心~~
光伟啊~琪~惠~芝~霹雳虾~~哈哈~~
当然~他们认识我也是很幸运的~~



4 条评论:

  1. 什么哦?!
    怎么說我們都三更半夜一起打給你跟你講生日快樂厚!
    哼!
    說我們沒良心。=。=
    又不是連生日都忘記講。
    你自己才是常常連生日快樂都忘記跟我們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呀~~什么哦~~你都懂啦~~我的记性不好的~~赫赫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ianjian~~你是来拆我台的啊~~哈哈~
    我朋友都不到几开心认识我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