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==好久没写了

好久没写了~~
最近是很多节目~~被隔壁店的带坏了~
哈哈~常去夜店~第一次喝那么多啤酒~从melaka raya 吐到我家~下衰~哈哈啊
第二次开瑟酒~全部灌我~还好我聪明~带了两个朋友帮我顶完~~结果~灌我那个自己倒了~~yeah~笨蛋~赫赫~
恩~感情吗~就没什么~被人拒绝了~不过算了吧~~最近在网上认识一个女孩~聊到不错~人也很漂亮~唯一不好就是比我高=。=~不过她性格大喇喇~~傻傻酱~~赫赫~不错~不错~~
爱情空很久了~最近在拍卖自己~~有人赞我~是几开心下咯~~
这几天都睡不到觉~一到半夜就一直咳~还要做工~很辛苦~半夜又多人找我~神也找我~
死去的朋友也找我~真的是~不甘愿给我睡~幸好我是惯了~~梦到了自己的白事~希望只是梦~
也算好意头~衰的我~已经死了~现在的我~很幸运~~
想念jb~我打算做到这个月~放自己假~回jb找我朋友~全部吵我回去了~再不回~我就惨了~
 五月好多人生日~~弟弟妹妹~还要两个朋友~pok了啦我~
上个月没到target~吃沙~~哈哈~~出粮80块~~
最近收到风~某某朋友恋爱了~还不要讲~去问他~还发我脾气~
不想理他了~生气~每次他心情不好~也要我陪她心情不好~变态~又和她吵了一架~我真的懒得理他了~累~没有好处的事~不过看到她开心就好了~
最近全部朋友都不错咯~全部恋爱~不然就很多女的找他~~吊~我就看罢了=。=
最近心情不错~~一下就五月了~~看在身边的人都很幸福~~也有衰的~~像某某人~不见两架千多两千的电话~~哈哈~~ok~就酱~~没什么了~~最近的我~很快乐~~无忧无虑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