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我心情真的很差

今天我心情很不好~~很不好~~
昨天和一个朋友~吵架了~我们也常吵架~这是我们培养感情的方法~
但我后来很后悔~吊很臭= =~早上起来就受到朋友信息~
说其实你不可以和他发脾气~我就奇怪~我们两个都常吵架的啦~怎么这次这么说
昨晚他打给我~他病得狠严重~其实他在苦中作乐~他要什么~你就让他吧~昨晚他打来说他很辛苦~骨得病~真的很痛~我觉得超对不起他~我都忘记他生病了~哎~直接打去道歉~
那个番薯还真的麻烦~但没办法~我们是好朋友~
oi~我懂你是没看我的blog的啦~但我还是要说~不要怕~我们在你身边~有事!一个电话~我马上回来~小病罢了~你可以过的啦~~痛几天罢了~我会来看你我知道你想见的是谁~我会带她来的~
最近要烦档口事~工人~交通~很烦~我怕我做不起~害到人~很怕~6~7个人陪我一起~
最近有个朋友~不懂是不是失恋打击大~有点不正常~很担心~我回去jb两天他出事~为什么我不会分手术~真的很累~没有人可以了解我~也没人陪我聊~一大班人~但我觉得好孤独~
那个每天陪我聊的~最近都不在~想他了~有他在~心情好一点吧~
希望一却都会变好~~朋友们~你们要乖~不要常给我担心~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