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误会~

前天被朋友害死了~我和网上朋友聊天!跑去抽烟~那我msn乱写!cb!
搞到那个人误会!后来我和他解释!不懂是我表达能力差!还是他理解能力差!
一直认为我要他去我家睡!哇老!我完全没有咯=0=
如果是别的bek就难说啦!可是是他磊~那里可能=0=~我真的超sad被误会~
第2天乱吊~和朋友吵架了~wakao~罪魁祸首!我很想杀了他!我的形象没用了~
被讨厌了~我的digi号码又不见了!老天!不可以看我开心的!很喜欢给我开心的时候!
来pattern~前世我应该做错很多事!最近有个朋友~不懂要怎样说他~生病~并发症~真的~很伤心~但~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说他~他不会听=0=~~我也懒得理~选择在他~我仁至义尽~
kl我真的不懂~朋友的pattern可以吗~上面一直在问我~我都不敢他们~很怕~


今晚我决定和表姐去夜店~去摇~不要烦~我真的很懒惰去理他们~
算了吧~我真的很珍惜这个朋友~但他要误会~我也没办法~
kl事~kl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