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加油~

我又再度辞职啦~~赫赫~第二次了~但这次真的要走了~我玩够了~
我要去kl闯了~~jb~我已经失败了~马六甲~够吃罢了~
恩~说真的~我真的很紧张~毕竟是新地方~人生地不熟~还要看着几个人~
压力~但这是下个月的事了~
我告诉妈妈~我又离开了~她也没什么~虽然他很不舍得~但他知道年轻人要去闯~
我真的很放心我家人~因为我有个很乖得弟妹~
毕竟我们一家人很难才在一起~
弟弟妹妹会看着妈妈的
赫赫~才从jb回来一年又要走了~有人告诉我~
不要傻了~之前去jb也是闯~结果两手空空~~
呆在马六甲不是好咯~~我也有那么想过~~
但~我还年轻~不想就那么酱过~卖电话一辈子~还是就那么过?吃做工睡觉~玩~无聊
去别的地方~失败了~也是空~~成功了~就有钱了~不去试~一辈子都是空~
我才21~单身~没什么好怕的~妈妈常说的~年轻人要出去走~但自己要负责~不要怪人
加油~~我可以的~~失败是不可能的~~赫赫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