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唱k

这件事是前几天唱k发生的~

我们去唱k~~
我朋友点了首倒带~~jolin版本的哦
那个房间有5男2女~2支麦~
我的朋 友女的~点了~就开始唱~我也拿一只要一起唱的~
突然女的先开始唱~还有个男的声音

eee~做么会有男的音~~明明就两只麦罢了~我还没开口哦~
我的朋友还以为是我唱的~全部听听下不对劲~不是我的音~
转 过来看我~我也看着他们~全部直接面青掉==
全场静静~那个女的还在唱~应为她背对着我~
过后他也发现不对劲~转过来看下==
omg~ 我们全部看着他~再看看我手上的麦
是谁在唱歌~还和到那么准

如果是萧敬腾~我可以接受~
但是 jolin得~去哪里找男的出来~~
omg~

1 条评论:

  1. 哇老~
    吓死人咯~
    酱偶就要考虑看看以后要不要去唱k了~
    为避免撞鬼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