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最近很穷啊~~

这个月超可怜咯~
没有钱~我很多戏要看都没钱~
也没吃mcd~哇老~~我要吃mcd~~
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~~
我每天钱包不过三十~~显~~还要跟朋友借钱~~

最近被一个人搞到很没有mood~
我只能说~好心没好报~~被骂的是我~最色也是我~
不好的都是我~显~
我可以帮多少~就帮多少~但~我超过limit了~
对不起~不能帮了~讨厌我也没办法~
我累了~自己不够用~过到很辛苦~~是heng我不是乱花钱的人~
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个月没钱~=。=
很好奇我的钱跑去哪里了~
我已经几天没到target了~我现在很stress~我要买眼镜那些~~ 两百二~
谁可以sponsored我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