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cb~吝啬老板~

我对这份工越来越不爽了~
钱又少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~
哇老~别的电话店什么都有的抽~我什么都没有~只有电话罢了~
还把来本自己拉高~酱做我们怎fighttarget哦~吊
上个月做到4420~差80块罢了~就4500~我就可以拿450~
妈的~不给哦~讲什么不可以~shit~如果不是我月头多事情~5000++都不是问题咯~
讲什么~不可以啊~我帮你很多~给人吊啦~老板赚酱多~不甘愿给我那个250~又不是两千五啦~
气死我~吝啬~上个月还给马来婆几张sale~显显~!~我要找新工作~不tahan~
都要过年了~老板都不肯给多我~我还没买衣磊~懒得买~不想买~反正没人会看我的~


我越来越自闭了~不懂是不是马六甲人和jb人想的东西不一样~也许是我走的路不一样吧~
我觉得我和他们不同世界酱~每次都一个人~
我好寂寞~每天一个人~开心~不开心都没人陪我聊天
迟早中自闭症的~我好想好想离开这里~但没钱


要情人节了~~超讨厌咯~一个人过~
最好不要跟我说情人节快乐和问我去哪里~
我一定巴他的~
我情人节不快乐~很一班batang一起拉~
显~搞不好全部都有节目

shit~i hate 情人节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