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过年~~

过年是过道不错啦~~
每天出去~~和啊中~~妈的~每天~带女友出去·在那边show~他们很甜蜜~很甜蜜~~geli!!
很geli咯~~是拉是拉~我单身啦~~我没得甜蜜了~看了都杜兰~
尤其是情人节~和三队情侣~只有我是单身的~回去喝茶~
还讲什么~~我借你~我和我女友的合照啦~~你paste你的照片上去~安慰自己~
妈的~他的女友~还对咯对咯~对你们的死人头啦~~全部合起来酸我~~
我不是没有女朋友~是不要女朋友咯~~
除二~去我爸爸那里~看到他~我真的很心酸~这个男人曾经和我们那么的亲近~
现在见面那么的陌生~还是和以前一样~爸~你很老了~要会想了~不要把自己的错当做别人的错~
你老了~谁会在你身边~~哎~~我的时候和妈妈吵架~超气咯~
原本答应朋友要去jb了~和她借一百~不要借~在那边吊吊叫~~我直接那一百丢掉!!我甘愿!!
超气我妈妈~我的工钱我都每个月你拿一半了~还说我没存~存懒meh~都给你了~
初4最爽~~死啊中每天lanc我~他很甜蜜~~
那天我找到机会报仇了~找到一班单身的人一起讲他~~
讲他女友迟早有了啊~~
我很好的~我帮她plan完了~~在那里摆酒~~孩子喝什么牛奶~尿布~~
幼稚园~~小学~~大学~~到他老了~怎样分家产~我都plan好了~~这种brother去哪里找~
啊哈~吓到他面青青~~爽啊!!每天lanc我啦~
初5去看戏~~锦衣卫~超好看~~我有份拍~~哈哈~~吴尊~~哈哈~~(妄想症)
天最气咯~开工了~~我都很累了~在店睡觉~和马来婆一起~两个都睡觉~wakaka
晚上要回家的~~中又打来叫我出去~我都不要去的~打了几次都不要~~
结果他说~~我干妹有去勒~~很多美女~~
我说~好好~我去~你等我~

结果~~我和他去的时候~~a??做么只有我~中和他女友~~剩下得嘞?
中说~没有啊~我们罢了~~
哇老~~被骗了~害我换衣那些~~没有女的我都不要出来咯~妈的~骗我~~
hng~最好你快点中奖啦~快点中~~中一个小老虎~~!!!!!


我这分工真的做不下去了~老板越来越来过分~
吃我的conmision越来越多了~妈的~到月尾不到target~又不给我钱~
真的很灰心~我在找工了~超过分~她不吃我钱我每个月多两百的~
这种工不要做了~~烂透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