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什么是衰~~

什么是衰~我终于明白了~~
从9月开始~我的朋友哥哥走了~第一个白事
10月我的好朋友走了~第二个白事
11月我弟弟的女朋友走了~第3个白事
12~我妈妈的好朋友~一家大小五个走了3个~第4个
一月我公公走了~第5个~
然后我的离我的target差五十~~所以没钱拿~~五十罢了!!!!!
然后最经典的来了~~
2月!!前天!!妈的~~我的车被偷!!!bullshit
在被偷前我喝茶的时候还在聊车被偷了怎么办~~
我朋友说他隔壁的人nissn被偷~我就说~
啊~nissan我的也是~虽然我是老爷车拉~
我朋友说~鬼才要偷你的车啦~
人家偷你车~你要去庆祝啦~~买新的~~
我还说对咯可以买新的~~
结果!!!
我就去打game咯!!
出来看下!!哇~~我突然很期待tranformer真的是有的!!
车磊~~我的车磊!!!mana dia pergi!!
因为我的车被偷了!!

我朋友330走过还看到~我340~出去就没有了!!
打电话叫朋友找啊!!20个人找~找到天亮都没有!!!!
啊啊啊啊啊~~~要过年他才不见!!玩我meh!!!
我要怎样做工~!出去玩!!!我没钱买新的啊!!!!
我那么大还没被抢过~~偷过东西那些!!这次够力够力~!!
车不见~!给我看到偷我车的人我一定给他头爆!!!!!!

hng~我打给朋友告诉他我车不见!!他还可以笑!!他可以在没有良心点的!!!oxy!!你要会久啦~~笑我!!

我很衰啊~~衰!!!!衰!!!衰神!!pls!!leave me alone!!
我不喜欢你!!
我迟早会衰死的!!
在酱衰下去!!!
新的一年!!就酱heng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