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我今天很不开心啊啊啊啊啊~~knn

今天超不开心得咯~~等一个女孩子的信息~~等整天~~我知道他做工忙~~放工自己跑去玩也不告诉我~害我一直等他的信息~~结果到家也不说~
要就怪自己傻啦~也许我太在乎他~~而我在他眼里~是什么都不是~~自作多情~~
想了想~~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吧~~毕竟背景差太多了~~我真的是一个很适合做朋友~但完全不适合做情人的人==~shit~~啊啊啊啊~~不知道我到底要怎么办~~我只觉得他是很好的女生~但太爱玩了==~~我心是很喜欢他~~但理智告诉我~不可以~在一起可能会吵架==~我很爱吃醋~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烦啊~~虽然我知道我是追不到他~~但给自己发梦一下也好~~
对爱情有阴影了·伤太深~也许努力工作~才是我现在要做的事吧~~矛盾的我~~╮(╯▽╰)╭~~不知道要和谁说~~~我看只有我自己可以安慰自己~~爱情~我怕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