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累~~累累~~

这几天好累~~拜二八点救起来了~~平时都是十点~~跑下波再跑回来做工~~晚上又没睡到~跑去我的宝贝孙女生日~~哇哈哈~~ladiesnite很多美女~~但很显~~不是我的菜~~跑去hiao几个女生都被朋友book~~knn~~喝醉就是kik~~heng我是没醉~~好人一个~~一个很开心的晚上~~虽然把钱花光光~~不知道怎样顶到月中~~他妈的~~钱不够用啊啊啊啊·~~happybirthday joey^^。。昨天超累了~~原本要在家睡~哪里知道电话一直响~吊~平时不看有人打来~我睡觉就打来~~累~~晚上又遇到我的干妹抓kit一直叫我去movida~~去到又不接电话~~进不去~~然后跑去和朋友看戏==~~白蛇传~~不懂做么我·~7个人~我去买八个人~~可能习惯八个人出去了~呵呵~~看到高潮~妹妹打来说没人载~结果~哎~~在想要不要看完先·~后来想到女孩子一个人危险还是选择去载他~~改次买cd看算了~~没什么比我的干妹重要~呵呵~~昨晚超饿~原本打算载他一起去吃的~~看他那么累就算了~~自己饿到要死就回家睡觉好了~~减肥好了~~今天去service车==~很贵~~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换工这份工钱很像不够用==~~吊~~ok~~这三天就酱多事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